首頁 / 義大體系 / 醫療機構 / 義大癌治療醫院
* 義大癌治療醫院
首頁 / 義大體系 / 醫療機構 / 義大癌治療醫院

 

院區資訊

 

院長的話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癌治療醫院 洪朝明院長

  義大癌治療醫院自2015年9月正式營運以來,秉著創辦人回饋鄉里的理念和成為一流世界癌症醫學中心的願景,在診斷上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檢查儀器與設備,能迅速準確的診斷疾病;在醫療上,招募來自各醫學中心的精英團隊,以病人為中心的診療模式,從急性治療到安寧緩和治療,我們提供病人身心靈兼顧的全人醫治和持續性的醫療照顧。

  我們也要積極走入社區,從癌症的預防與篩檢到臨床醫療的提供,建立一個以病人為中心的健康安全網路和社區醫療,為民眾之健康把關。

  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是我們臨床追求的目標,期許全院同仁投入基礎與臨床醫學的研究,期盼透過醫學之研究提升臨床照顧的品質與水準,能與國際接軌。此外,為了適應新的醫療趨勢,配合新的組織運作,我們在新的年度,將以移植醫學、精準醫學、人工智慧加入我們的醫療照護中,運用大量數據作為醫療照護的佐證。

  義大癌治療醫院如同剛萌芽的小樹,需要全體同仁的努力與辛勤灌溉,本著「病人第一」的理念和醫療體系服務,教學與研究的使命,營造樂於助人與愛心當責的醫療新文化,共同創造與落實成為一個真正「以病人為中心」,具高品質與高效率持續性醫療照顧的一流國際癌症醫學中心。

 

願景與使命

 

法人公開資訊

捐助章程

董事名冊

110年度義大醫療財團法人工作報告

112年度義大醫療財團法人工作計畫

112年度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經費預算

近三年捐贈支出

EDCH組織架構

 

交通指南 

●利用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二高])

(1)南下、北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至燕巢系統交流道轉入西向國道10號高速公路下燕巢交流道,往燕巢方向直行1.2公里,約2-5分鐘車程。

● 利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1)南下國道1號高速公路下楠梓交流道第一個出口往旗山方向(356KM),左轉台22線旗楠路4.5公里,約5-8分鐘車程。
(2)北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下楠梓交流道第三個出口往旗山方向(356KM),右轉台22線旗楠路4.5公里,約5-8分鐘車程。

● 利用國道十號(左營-旗山)

(1)東向、西向國道10號高速公路下燕巢交流道,往燕巢方向直行1.2公里,約2-5分鐘車程。

 

高雄市公車

●義大客運
 E03 (左營高鐵站-義大)
 96 (義大世界-義大)

●港都客運
 7A號  (加昌站-義大)

●南臺灣客運
 紅58線 (捷運都會公園站-義大)

●高雄客運
 8023 (旗山-義大)
 8020.8008(岡山-義大)
 97號 (捷運都會公園站-義大)
 98號 (捷運青埔站-義大)
 H11  (桃源-義大)
 H22  (那瑪夏-義大)

●高雄市公車即時動態查詢(請按此)

●如班次有更改異動,依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