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義大體系 / 護理機構 / 義大產後護理之家
* 義大產後護理之家
首頁 / 義大體系 / 護理機構 / 義大產後護理之家

 

義大產後護理之家資訊

 

關於我們

產後「坐月子」是東方人極重視的一項傳統。

從孩子誕生到行滿月禮為止,產婦及嬰兒之食、衣、住、行等均需受到整體全方位照護。

我們秉持予媽咪及寶寶在寧靜舒適的優質環境及潔淨明亮的活動空間中,接受安全、專業、溫馨及舒適的優質照顧,拓展至全家人的守護,營造母嬰親善的環境,使媽咪與寶寶可以得到身、心、靈上最佳的調養與依靠。

 

服務對象

產後需護理之產婦及嬰幼兒為限:(1)產後未滿二個月之健康產婦 。(2)出生未滿二個月之健康嬰幼兒。

 

專業照護

專業護理師及受訓合格保母24小時執行照護,媽媽秘書每日進行房務服務,定期舉辦衛教課程讓爸比媽咪能安心持續照顧我們的小寶貝

 

豪華尊榮設施

舒適寬敞的大廳及感應式門禁管制,臥房為飯店式設計概念搭配智能房控,全區提供WIFI,讓您連線不中斷

 

智能型房控

掃描專屬QR CODE,讓您用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遠端操控房間設施,如冷氣、電視、房門鎖…等

 

安全保護

每張塑鋼嬰兒床配置一組『嬰兒律動感側儀』維護寶貝安全,每間臥房及浴廁均有緊急求救系統維護媽咪安全,給您多一份的安心與保護

 

沐浴教學

採一對一嬰兒沐浴及臍帶護理教學指導,讓爸比媽咪回家後能安心熟練照護寶貝

 

韻律空間與健身設備

開放式韻律教室,提供產後運動護理指導,並有健身器材供媽咪盡情享受頂級的居住設備

 

交通指引

●利用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二高])

(1)南下、北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至燕巢系統交流道轉入西向國道10號高速公路下燕巢交流道,往燕巢方向直行1.2公里,約2-5分鐘車程。

● 利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1)南下國道1號高速公路下楠梓交流道第一個出口往旗山方向(356KM),左轉台22線旗楠路4.5公里,約5-8分鐘車程。
(2)北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下楠梓交流道第三個出口往旗山方向(356KM),右轉台22線旗楠路4.5公里,約5-8分鐘車程。

● 利用國道十號(左營-旗山)

(1)東向、西向國道10號高速公路下燕巢交流道,往燕巢方向直行1.2公里,約2-5分鐘車程。

 

高雄市公車

●義大客運
E03 (左營高鐵站-義大)
96 (義大世界-義大)

●港都客運
7A號  (加昌站-義大)

●南臺灣客運
紅58線 (捷運都會公園站-義大)

●高雄客運
8023 (旗山-義大)
8020.8008(岡山-義大)
97號 (捷運都會公園站-義大)
98號 (捷運青埔站-義大)
H11  (桃源-義大)
H22  (那瑪夏-義大)

●高雄市公車即時動態查詢(請按此)

●如班次有更改異動,依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公告為主